ptt推薦「每一種感受,都是享受!」東森精選DAYDAY 轉角架 附圍欄











荷蘭總理呂特(Mark Rutte)今天表示,他所屬的自民黨(VVD)正朝贏得荷蘭國會選舉邁進,這個結果代表荷蘭拒絕「錯誤類型的民粹主義」。出口民調顯示自民黨獲勝,這個結果讓原本擔心歐洲民粹興起的歐盟鬆了一口氣。官方還未宣布選舉結果。

呂特今天在大選中擊敗極右派對手懷爾德斯之後,歐洲聯盟(EU)執行委員會主席榮科盛讚這是場「抗拒極端分子的投票」。

法新社報導,榮科(Jean-Claude?Juncker)的發言人推文說:「歐盟的榮科剛剛和呂特談話,向他明確的勝利道賀:這是為了歐洲的投票,抗拒極端分子的投票。」

荷蘭15日舉行眾議院選舉,投票於台灣時間今天清晨4時結束,出口民調顯示,呂特所屬自民黨(VVD)得票率遠勝懷爾德斯及其所屬的自由黨(Freedom?Party)。路透社報導,笑容滿面的呂特在海牙1場選後慶祝活動中告訴支持者:「看來自民黨將連續第3次成為荷蘭最大黨。」

呂特擊敗反伊斯蘭、反歐盟極右派煽動者懷爾德斯(Geert Wilders)的挑戰。他說,他已和多位歐洲領導人通過電話。

現年53歲的魏德斯(Geert Wilders)旗幟鮮明,也經常上推特發表言論,引起爭議,被媒體封為「荷蘭川普」。

懷爾德斯已恭喜呂特贏得今天的國會大選。法新社報導,極右派國會議員懷爾德斯並表示,若政府要求,他準備好與新政府合作。

其他政黨大都誓言不與反伊斯蘭的懷爾德斯及自由黨合作,不過他告訴媒體,「如果可能的話,我仍希望以自由黨的身分聯合執政。如果行不通…我們將在必要之處、對我們重要的議題上支持內閣。」

★更多相關新聞

「荷蘭擋下了糟糕的民粹主義!」82%投票率創30年新高
荷蘭總理呂特3度執政 私下務實開二手車
荷蘭川普敗戰不屈 表示依然贏得不少席位
荷蘭選舉好乾淨 候選人海報這樣貼
狂人席捲全球?8張圖告訴你「荷蘭川普」有多狂

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8日在財政大臣韓蒙德(Philip Hammond)公布預算時仰頭大笑,被網友說真像是卡通裡的大反派,紛紛後製惡搞。

鏡頭拍到梅伊仰頭狂笑,肩膀一聳一聳抖動,完全搶去韓蒙德的風采。

這段畫面很快在推特(Twitter)掀起討論,有上千名網友留言,有網友說「根本是卡通裡大反派的笑法」,有人說她「像是貓在咳嗽,要把毛球吐出來」,還有人說她像是鴨子在吞麵包。

有網友後製,直接把一整條魚塞進梅伊大張的嘴裡。更有網友說,「這大概是這星期看過最恐怖的一段影片」。

究竟是什麼事情惹得梅伊大笑?原來是議員柯賓(Jeremy Corbyn)提到莎麗郡(Surrey)房屋稅時表示,議長和梅伊的說法不一樣,指稱梅伊「搞不清楚狀況」,戳中了她的笑點。

許多人說,梅伊是在假笑嘲諷對方,也有人說這大概是梅伊第一次在公開場合大笑。

DAYDAY 轉角架 附圍欄CP值超高,DAYDAY 轉角架 附圍欄使用心得,DAYDAY 轉角架 附圍欄分享文,DAYDAY 轉角架 附圍欄嚴選,DAYDAY 轉角架 附圍欄大推,DAYDAY 轉角架 附圍欄那裡買,DAYDAY 轉角架 附圍欄最便宜, DAYDAY 轉角架 附圍欄心得分享,DAYDAY 轉角架 附圍欄熱銷,DAYDAY 轉角架 附圍欄真心推薦,DAYDAY 轉角架 附圍欄破盤,DAYDAY 轉角架 附圍欄網購,DAYDAY 轉角架 附圍欄網路人氣商品,DAYDAY 轉角架 附圍欄評價, DAYDAY 轉角架 附圍欄試用文,DAYDAY 轉角架 附圍欄部落客大推,DAYDAY 轉角架 附圍欄部落客推薦,DAYDAY 轉角架 附圍欄開箱文,DAYDAY 轉角架 附圍欄優缺點比較,DAYDAY 轉角架 附圍欄評估,DAYDAY 轉角架 附圍欄有效